才是07啊(泠七弦上)

德云社 四叶草 原耽
一个肥肠渺小且认真的新新写手

《小酒鬼和蹬被子》


亭亭最近很不开心。为啥?


因为炸鸡腿太喜欢出去喝酒了,每次都喝的晕乎乎的回来,抱着自家媳妇就开始谈天说地,从隔壁家的小孩捡回一只野猫能说到叙利亚局势分析。


。。。这谁受得了?平时台上嘴碎也就忍了,关键是亭亭的手劲小啊,推不开炸鸡腿的胳膊,当然,在床上也推不开(哔——)


嘴上说说也就罢了,说完后醒酒了就开始抱着刘筱亭去卧室办正事了。心里身体双重折磨,亭亭决定找张九泰好好谈谈。


张九泰正哼着小歌熨两人的大褂,就看见刘筱亭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。“张九泰,我得跟你好好谈谈。”“咋啦媳妇,这么严肃嘛?”


“你能不能以后少喝点酒啊?哪次喝多了回家,我都得收拾你还得收拾我自己,这不耽误事儿吗?”


“我耽误谁了?”张九泰依旧楞楞的。


“耽误我的事了!”刘筱亭没说两句就开始炸毛,“你自己想想,哪次喝多了回家十有八九我第二天得请假吧?”


原来是因为这事。“那怎么办呀?”张九泰只能哄着自家媳妇。


“以后在家不许喝酒,要是想喝酒的话,你就看看我,你看我就不喝酒了。”刘筱亭叉着腰气鼓鼓的说道。


“行吧行吧,”张九泰只能妥协,“那我也有事。”话锋一转。“啥事?”“你晚上睡觉老爱踢被子,咋办?”


“我哪知道咋办?”刘筱亭耍赖道。“我有办法,”张九泰不要脸的说道,“以后不管怎么样,我都抱着你睡,这样你就不踢被子了。”“行叭……”傻乎乎的亭亭就这样上当了。


不过到了晚上,亭亭就后悔了。


吃完饭后,小两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周围的灯全都关了,只有电视发着亮。


张九泰贴在刘筱亭身上,环着他的腰,亭亭的腰是真细呀。“老婆老婆,我想喝酒了,你看看我呗。”怕张九泰又喝多了,刘筱亭只好捧起仔仔的脸,两个人对视着。


亭亭的眼睛亮晶晶的很好看,张九泰首先败下阵来,一把把刘筱亭扑倒在沙发上,刘筱亭赶忙推他,“我还要看电视呢。”


张九泰一把抱起刘筱亭,“老婆老婆,不看电视了,我们睡觉去吧~”


“张九泰!你是要去睡觉吗?”


“老婆是你自己说的让我抱着你睡觉,我是怕你蹬被子啊~~~”


(啊啊啊炸鸡腿太骚了,不过太爱可可爱爱的亭亭了!20粉啦20粉啦  高兴的像个画了眉毛的孟鹤堂~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